北站社区举办“我是情绪小管家”绘本故事会

  • 来源:家园论坛    2020/06/15 16:3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6月13日下午,笋岗街道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社区悠•图书馆,开展主题为“我是情绪小管家”绘本故事会活动。本次活动邀请社工培育的绘本故事妈妈吴老师进行分享,吸引了社区近20名儿童参加。

活动最初,老师先带领小朋友们做游戏,跟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小朋友们头拍、肩拍,扭动着自己的小身体,集中注意力,全神贯注的参与到游戏之中。

活动中,吴老师和小朋友们共同阅读《苏菲生气了》绘本故事,通过吴老师和小朋友们一起分享,让小朋友认识到遇到问题产生愤怒或不愉快的情绪是正常的,并没有多么可怕,可怕的是不能加以控制,并引导小朋友学习控制情绪的方法,最后,鼓励小朋友用绘画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情绪并进行分享。

活动反馈良好,亲子家庭纷纷在朋友圈和社区亲子交流分享活动感受,受到亲子家庭的好评。

阅读.jpg

来源:家园论坛  北站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