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20/06/15 16:2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力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莲塘街道长岭社区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组织社区民警、温馨机构驻社区禁毒社工及志愿者在社区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禁毒宣传咨询台、摆放仿真毒品样品、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宣传手册、广东省禁毒条例等禁毒宣传资料、设置禁毒法律知识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集中宣传,社区民警和禁毒社工向广大人民群众详细讲解了“6.1”禁毒法纪念日的来历和重要性,并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学会保护家人、朋友不受毒品的伤害。同时呼吁群众要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线索,共同携手打好禁毒人民战争。莲塘街道的禁毒小邮差也主动报名参加了禁毒宣传。因为今天同时也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所以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也较多,活动现场可以看到他们认真答题的身影。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有效地普及了禁毒法律法规,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制观念,进一步倡导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全民禁毒”理念,在辖区内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同时打响了2020年6月禁毒宣传月的第一枪。


来源:家园论坛 长岭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