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师生心理健康 首个“张小梨博士心理健康工作室”挂牌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20/06/12 15:2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6月11日下午,“张小梨博士心理健康工作室”在位于罗湖区的淘金山小学挂牌。据介绍,这是深圳市中小学成立的首个博士心理健康工作室。

张小梨博士是天津大学教育学博士,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担任深圳市政协委员、中国心理卫生协会理事等。张小梨表示,这是他在深圳市中小学成立的首个博士心理健康工作室,他的团队将在学校开展一系列的心理健康工作和研究,包括家庭咨询服务、心理健康工作指导等。

“心理健康工作任重道远,尤其在特殊时期”,淘金山小学校长邓少勇说,学生、家长、老师的心理需求迫切,感谢张小梨为学校提供的专业支持,感谢市、区领导和专家对学校的指导,期望工作室通过一系列的教学实践和研究,切实惠及全体师生和家长。 

罗湖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林炳雄表示,工作室把专家级的资源与学校实际需求结合起来实属创举,预祝学校心理健康工作室成果丰硕,惠及更多的学生、家长和老师。

深圳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副主任朱惠星表示,衷心祝贺学校成立张小梨博士心理健康工作室,希望以当天为起点,以先行示范区高度的要求做出成效,发挥工作室的引领辐射作用。

来源: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彭桂红 实习生 覃钰清 通讯员 吴欣欣 廖思忆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