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街区速递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2020/06/12 09:2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龙湖社区持续开展

安全生产夜间排查整治

为营造平安和谐的社区环境,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6月2日,清水河街道龙湖社区开展夜间安全巡查整治工作,确保辖区的安全稳定。

社区工作人员统一佩带手电筒,深入小区各处,主要对人员密集地、三小场所、工地以及电动车充电场所等地开展重点检查,并对群众进行安全防范宣传,从而进一步提高居民安全意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通过连续的夜间安全检查行动,进一步加强了社区安全管理,增强了社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龙湖社区还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监控,对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复查,坚决遏制各类案件发生,有力保障社区的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辖区环境。

翠锦社区开展

优质培训送企业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物业从业人员的服务水平,把优质培训项目送到企业,为企业提供一些暖心的帮助。6月9日下午,翠竹街道总工会、翠锦社区党委“暖工行动”优质培训送企业活动经过10多天的培训正式结业。

翠竹街道总工会朱主席在发言中说,此次“暖工行动”系列之三,是街道总工会、社区党委、工联会和水贝壹号大厦共建共享的一个尝试,后期还要在员工实习、职工之家场地共用等领域加强合作,全心全意服务好广大职工。水贝壹号公司陈总在发言中说,感谢街道党工委、社区党委、工联会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培训,希望可以和街道、社区一起打造更多的共建共享项目。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记者 张一鎏 谢粤蕾 通讯员 易芬 陆晓静 黎卫玲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