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手把手宣传禁毒普法

  •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06/05 10:57

    分享到:

禁毒社工派发宣传资料。

罗湖家园网讯:6月3日,罗湖区黄贝街道开展线上禁毒观影活动,与辖区居民来一场“云上禁毒约”。本次活动吸引了逾150名居民参与,通过“看一部虎门销烟主题电影”“写一篇禁毒电影观后感”“录一段虎门销烟纪念语”,并微信群中进行分享,表达拒毒的意愿和禁毒的决心。“看完电影,对禁毒先辈有种深深的钦佩,感觉应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少居民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禁绝毒品,健康生活。

除了线上分享,黄贝街道还开展线下禁毒普法工作。6月1日,为加大禁毒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黄贝街道新秀社区开展了一场“全民禁毒,普法先行”宣传活动。活动期间,禁毒社工向各商铺人员逐一讲解禁毒法及相关知识,教大家学会如何识毒防毒拒毒,筑起禁毒防御第一屏障。禁毒社工戴女士说道,希望通过活动市民对禁毒法律知识有更深入的了解,学会如何正确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 陈杏花 编辑 罗孝炳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