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社区 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玉龙助力复园复学 环境卫生提升活动

  • 来源:    2020/06/01 10:43

    分享到:

 

疫情形势进入平稳期,全国各地幼儿园陆陆续续复园。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园区环境卫生也成为开学准备的重点。为协助辖区幼儿园加快复园的进程,5月28日下午,玉龙社区党委组织工作人员及物业工作人员,到辖区武锦幼儿园开展环境卫生提升活动。

工作人员来到园区,精气十足、风风火火立马开始清理行动。重中之重的清理对象——园区二楼排水沟,里面充满了各种淤泥、枯树枝、树叶甚至还有掉落的玩具。清理过程中,存在两大难点:一是排水沟窄小,又有栏杆遮挡,不易出力;另一点是天气,时而暴雨、时而天晴。然而这些都阻挡不了工作人员的热情,不辞辛苦地赤脚下水、徒手挖泥。即使是天公不作美,蚊虫叮咬,也阻挡不了大家想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园区生活的心。在大家两个小时努力下,排水沟从一开始的脏污狼藉,变得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辖区武锦幼儿园进行环境卫生的提升和改善,为复学复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为了在辖区范围内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号召广大居民群众加入到创建文明城市的队伍里来,奠定良好的基础。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