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爱心企业中装建设集团向罗湖中医院捐赠价值81万元急需医疗设备


2020年5月28日上午,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装建设集团”)联合罗湖区慈善会共同向深圳市罗湖区中医院捐赠价值81万元的“婴幼儿肺功能测试系统”,由中装建设集团在区慈善会捐赠的防疫资金购置。

2020年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严重威胁着人们的健康。自罗湖区慈善会发出“共抗疫情,罗湖在行动”倡议以来,中装建设集团积极响应并始终高度关注疫情发展,为支持罗湖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先后向罗湖区慈善会捐赠善款及消毒粉、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累计300万元,助力罗湖疫情抗击与防控工作。在获悉罗湖区中医院儿科医疗设备缺乏时,中装建设集团联合罗湖区慈善会,利用防疫资金为罗湖区中医院购置急需医疗设备,推进医疗物资捐赠工作。

仪式上,罗湖区中医院副院长张卫红教授表示,非常感谢中装建设集团和区慈善会对罗湖区中医院工作的支持,该仪器的引进,极大地提高了儿科在呼吸系统疾病领域的诊治水平,为临床诊断提供了可靠的依据,也为广大患者提供了更优质的服务,再次忠心感谢贵公司对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帮助和支持,并为中装建设集团颁发了荣誉证书。

中装建设集团党委书记庄国铲表示,集团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汇聚爱心、凝聚善心为立足点,以企业公民承担社会责任。同时也希望这次的捐赠能够进一步缓解罗湖区中医院医疗设备紧缺的困难和问题,为患者们提供更加完善的诊疗服务。

病毒无情,人有情。中装建设集团将始终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持续投入公益事业,坚持绿色建筑装饰发展道路,构建更加完善的社会责任体系,打造受人尊敬的民族企业。

疫情发生以来,罗湖区广大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团体和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居民等开展了一场爱心接力,罗湖区慈善会积极为每一个爱心力量搭建平台,让每一个善举成为“大爱罗湖”最温暖的底色,共同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