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街道:加强安全防御、隐患排查 提前做好汛期应急处置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2020/05/29 09:4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期深圳暴雨不断,为树立防患于未然,做到提前预警,切实做好辖区安全防御工作,近日,莲塘街道各社区组织社区党委班子对辖区重点隐患部位进行巡查。莲塘社区驻点团队成员要求施工单位要尽快把散放在工地上的围挡、泥沙、砖块等物品马上堆放整齐并固牢,以防台风暴雨天气来临时造成安全隐患;对重点内涝点、危房危墙、易倒铁皮棚架等灾害隐患点进行跟踪落实实时情况,必要时拉起警戒线隔离,并做好检查记录,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在强降雨天气来临时不出意外导致人员伤亡。

坳下社区第一书记麦丽梅、社区党委书记杨春丽陪同下,也深入辖区视察边坡与积涝点,切实做好各项安全防御工作。在内涝积水的重点区域——金田工业区,麦丽梅强调,社区要全力做好防汛各项措施的落实,安排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低洼地带、危险边坡、老旧住宅等重点区域进行巡查,进一步加强防御宣传工作,确保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记者 张一鎏 谢粤蕾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