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资讯 罗湖在行动 精彩视频 分类指南 家园网首页
首页> 罗湖在行动
龙湖社区召开垃圾分类工作党建联席会议

罗湖家园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垃圾分类工作,5月15日上午,龙湖社区党委组织辖内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居委会委员、居民代表、党支部代表等人参加社区党群联席会,清水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城区治理办主任、龙湖社区第一书记刘思源主持会议。

会上,刘主任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街道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并对社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具体工作流程进行了部署和详细讲解。接着,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社区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和志愿服务工作。刘主任指出,社区党委要推动小区党支部和物业公司的联动,成立“红色物业”,指导、组织物业公司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同时物业公司要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动员小区居民分类投放生活垃圾,督促小区保洁人员做好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工作。

最后,刘主任强调,推进生活垃圾分类,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也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迫切需求,同时也是加强城市治理、提高市民文明素质的重要载体。社区要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垃圾分类工作和党建工作、党员志愿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真抓实干,加强宣传,大力营造“全社会人人动手,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浓厚社会氛围。

8d97af3e750e4d4b7faa78d86ed20b8.jpg

879bc54a25c3c373fe0a00ec8e00e53.jpg

来源:家园论坛  龙湖社区  编辑  小萍

大家好!我叫罗雪儿,是文明有礼的"罗湖洁士"。从今天起,我和大家一起来了解和参与到"垃圾不落地 罗湖更美丽"活动,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