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罗湖区长与两位广西县长携手拼多多直播,170万网友助力东西协作扶贫

  •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2020/05/18 10:5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5月12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智勇,广西隆林各族自治县党委副书记、人民政府县长杨科,广西西林县党委副书记、人民政府县长欧阳可爽走进了拼多多直播间,推介西林和隆林的优质特色农产品。期间,深圳罗湖区政府共为参与消费扶贫的消费者发放100万元扶贫券,通过补贴方式鼓励大家选购来自贫困户的商品。

“欢迎大家积极领券、多多下单,支持咱们广西隆林、西林的百姓打赢攻坚战、脱贫奔小康。”直播间里,面对一百多万的拼多多网友,罗湖区区长刘智勇表示。

隆林各族自治县和西林县同属广西百色市。西林县位于广西最西端、桂滇黔三省区接合部,属于老少边山穷地区,去年才刚刚脱贫摘帽。隆林是全国仅有的两个各族自治县之一,被誉为“活的少数民族博物馆”。作为少数民族地区、革命老区、边远山区、连片特困地区和水库移民区“五区合一”的贫困县,是广西8个深度贫困县之一。自2016年起,作为深圳经济特区最早开发城区的深圳罗湖区与广西隆林、西林两县结对,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搜索

论坛精华



居民诉求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