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城市直播间 常设带货新平台

  • 来源:​香港文汇报    2020/05/18 09:5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随着内地疫情逐步得到控制,日前,位于深圳的罗湖艺展中心迎来深圳首个线下抖音合作直播间,拥有百万粉丝量的达人们现场推荐设计师原创产品。据悉,该直播间也是首个抖音官方城市直播间。直播间启动后进行的两场直播活动共吸引460多万人次关注,累计观看人数逾250万人次。

据悉,直播间未来将作为常设的空间,辐射整个笋岗工艺美术集聚区,带动文化产业园区商户实现「在线引流+实体消费」。

据了解,罗湖艺展中心是中国软装设计师采购频次最高的一站式家居集采平台,被誉为中国室内装饰设计的策源地。该中心目前客流恢复约九成。

开启帮扶计划 减轻疫情影响

在罗湖艺展中心的抖音号上,抖音百万级粉丝达人可乐哥哥,深圳广电集团金牌电台DJ张锐在线「带货」,推荐罗湖艺展中心高颜值家居产品及设计师原创产品。

「上有盖,下有托,中有碗,盖碗又叫『三才碗』,这套金猪盖碗茶具套装,通白的盖碗能直观察色嗅香,碗托上的小猪造型别致......」

据悉,深圳首个城市直播间帮扶计划也于日前开启,由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艺展中心和深圳灵豹推出,通过利用抖音直播的传播优势,在对罗湖艺展中心的家居产品进行宣传的前提下,帮助艺展商户将线下生意转到在线,以降低疫情对各商户的经济冲击。

两日的活动共推广4家商户的20多款产品,截至14日晚8时,活动累计关注人数超过460万人次;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超过250万人次;累计交易量358件,直播间累计交易额近9万元人民币。

罗湖艺展:销售额恢复约七成

罗湖艺展中心常务副总朱丽洁介绍,城市直播间不仅面向艺展中心商家,所有深圳家居饰品或服饰等品牌商家均可到直播间直播卖货。

「今后,罗湖艺展直播间将面向商家继续开展直播活动,也希望更多的商家来到艺展中心,通过线下与在线相结合的方式,为消费者精选优质好货。」

朱丽洁介绍,艺展中心主要以内销为主,春节后虽然受疫情影响严重,但4月份以后明显感觉市场逐步复甦,目前客流恢复约九成,销售额恢复约七成。

她表示,艺展中心的家居饰品方面主要以品牌商为主,有一定的号召力,恢复得较快。过去一段时间,艺展中心也推出了一些促销推广活动,增加热度,在线直播活动,将为商户销售锦上添花,也带动商户更多使用在线渠道。

来源:香港文汇报 记者 李望贤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