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参加莲塘街道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专题工作会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0/05/15 15:25

    分享到:

为了全面加强社区党委及所属党支部的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2020年5月15日下午,莲塘街道党工委在B会议室召开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专题工作会,坳下社区党委书记杨春丽、副书记李远文等参会。

会上,各社区和相关部门依次汇报了2019年党建工作及2020年工作计划,并就如何抓好社区党建工作的想法和打算做了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接下来将继续大力推进社区党委及所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挖掘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要解放思想、创新思路,结合实际,聚力打造看得见、叫得响、立得住的党建特色品牌,使党建工作整体提升、全面进步,让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全面提升的创新做法深入人心。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通讯员:田祥玲   编辑:朱碧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