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老协参加莲塘街道2019度老年人协会经验交流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0/05/15 15:55

    分享到:

2020年5月13日,莲塘街道老年人协会在鹏兴社区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度莲塘街道老年人协会经验交流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坳下社区老年人协会会长、通讯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莲塘街道老年人协会副会长陈伟权主持,会长谢瑜红做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并为各社区颁发了先进集体和优秀通讯员荣誉证书,各社区会长先后做了工作交流及经验分享。

坳下社区老年人协会始终坚持以“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目的,着重充实老年人的精神生活,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的社会氛围,在2019年期间积极组织老年人参加各项活动,得到各级领导充分肯定,荣获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通讯员:田祥玲     编辑:朱碧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