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社区“妈妈,感恩有您”母亲节活动

  • 来源:    2020/05/15 15:38

    分享到: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202059日,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妈妈,感恩有您”母亲节线上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为妈妈做力所能及的事,活动中,孩子们非常积极,热情参与,有的为妈妈做可口的早餐、有的帮妈妈按摩、有的帮妈妈拖地或是帮妈妈折衣服等。有些家长甚至通过此次活动才了解到原来自己孩子已经是个小大人,能干很多家务活了,因而倍感欣慰;孩子们通过亲手完成这些日常看起来简单的小事,也能感受到母亲平时的不容易,更加理解、疼惜自己的妈妈。

虽受新冠疫情影响,母亲节活动只能在线上进行,但丝毫没有影响我们对母亲的感恩之情。此次活动不仅使孩子们体验到劳动的快乐,更懂得了母爱的伟大。最后祝愿所有母亲度过健康、美好、愉快的母亲节。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