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活动资讯 新闻报道 以案说法 法规政策 科普知识 在线视频 图说禁毒 家园网首页

无人机助力警方铲毒踏查行动

  • 来源:晶报    2020/05/14 15:0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罗湖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联合治安科、清水河派出所、清水河街道办利用无人机大范围深入航测,在银湖相思林公园一带开展罂粟、大麻等毒品原植物禁种铲毒踏查行动,进一步排查辖区毒品原植物种植的可能,彻底铲除毒品隐患根源。

此次踏查邀请专业的无人机操作人员,利用一部八翼特种装备无人机与一部民用无人机以交叉高低空巡航方式,以银湖相思林公园为中心,全方位对银湖和玉龙片区的鸡公山进行地毯式巡查;通过遥控无人机对山中的林地、草地、低洼处等容易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区域进行实时拍摄巡查,同时深入到山边居民的庭院花圃、阳台、屋顶、户外空地和偏僻、废弃的荒地进行巡查。此次踏查行动,在银湖相思林公园及附近范围内未发现零星种植及大面积种植非法毒品原植物的情况。

来源:晶报 记者 谢敏 通讯员 何哲良 编辑 李慧



  来源:晶报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