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炸街!?罗湖交警迅速锁定车主和涉事车辆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20/05/13 23:1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豪车炸街!而且还固定时段、固定地点。”近日,罗湖交警接到被群众举报。随后,罗湖交警立即展开调查,迅速查到车主和涉事车辆。

经罗湖交警研判调查,从4月下旬到5月上旬的14时至17时,两台白色法拉利跑车经常在宝安南路路段快速通行,且发出较大声响,影响周边居民。罗湖交警通过研判分析,精准调查,迅速查到车主和涉事车辆。经检验涉事车辆未进行非法改装,系原装进口的大排量超跑,急加油时会发出较大的排气声响。

罗湖交警对车主进行安全驾驶教育,告知其严禁在道路上超速追逐竞驶和故意制造噪音扰民。车主均承诺一定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驾驶、安全驾驶。

同时,罗湖交警借助广播电台,以案说法,宣传非法改装车辆的法律知识和处罚标准。

一直以来,罗湖交警组织开展“净夜行动”,一方面对被举报的改装的车辆将进行数据分析,精准打击;另一方面,对在整治中或巡逻中发现的改装车辆严格查处。从4月中旬至5月上旬罗湖交警总共查处擅自改变车身颜色、灯光、技术参数、动力系统等违法车辆39宗。

 来源: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陈泽萍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