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尚创峰双创基地 上线“政策通”功能

  • 来源:深圳侨报     2020/05/12 09:2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罗湖尚创峰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简称“尚创峰双创基地”)与南粤服务中心达成合作,在微信公众号平台上线“政策通”功能,创业者可以通过基地的微信公众号平台实时查看全面的政策信息。

据悉,此次上线的“政策通”功能,通过24小时信息采集系统,实时发布国家、省、市各层面、各部门体系的项目申报信息、通知公告、政策解读、政策文件,为基地入驻的初创企业提供更及时、更全面的信息资源。该功能下设多个板块,帮助创业者更高效地获取政策内容。例如,在项目日历板块,可一目了然获取项目申报通知、项目来源单位、跟进提醒等信息,让企业不再错过政府资金申请机会;政策解读板块,分析解读各类政策信息,精准直击政策要点,帮助企业快速掌握项目申报的核心内容。

来源:深圳侨报 记者 伍思晗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