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开启2020抗炎消暑大幕 5000万补贴助力实现“清凉自由”

  • 来源:读特    2020/05/11 09:2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5月9日,苏宁易购召开“2020抗炎消暑行动”动员会,联合罗湖区商务局与众多供应商品牌组成“抗炎消暑联盟”,开启各项公益活动,同时,联盟将推出5000万五重福利补贴,帮助消费者实现“清凉自由”。



在五重福利补贴活动的加码下,消费者最低可以6折起购买冰箱、空调、电风扇等家电“清凉三件套”。消费者参与预存最高补贴10%,多品类家电产品套购最高补贴10%,家单下乡补贴10%,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0%,同时部分地区还有加码补贴,如罗湖区今天再次在支付宝发放的5万张100元家电消费券。

此外,苏宁也联合各家电品牌推出单品特惠,如空调单冷机低至999元,1.5匹一级变频空调低至1599元,82吋超大板4K智能电视价格低至9999元,双门冰箱低至1599元等。

于此同时,苏宁易购联合罗湖区商务局与各大家电品牌组成的“抗炎消暑联盟”,还将发起“抗炎消暑公益计划”。一方面,“抗炎消暑联盟”将对在疫情中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进行公益捐赠。另一方面,5月21日至5月24日“家电万人抢”活动期间,苏宁在深圳、东莞、惠州、河源、汕头、潮州、揭阳、汕尾、梅州等城市,每卖出一台空调、冰箱(2000元以上)、风扇(1000元以上),将捐赠出10元,用于城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另一方面,“抗炎消暑联盟”将在深莞惠以及粤东地区各大苏宁易购门店为高温户外工作者设置清凉补给站,为户外高温工作者免费提供清凉饮品以及空调降暑等。5月9日,“2020抗炎消暑行动”动员会当天,苏宁易购就在活动会场所在的莲塘家乐福门店门口,联合海尔冰箱,为不少经过的户外工作者送上清凉。



据悉,苏宁易购也联动空调品牌,为迎合品质健康家电的市场需求,本次抢空调活动更是加码了服务权益。如在苏宁易购门店购买新风、紫外杀菌等功能的健康空调,均可享受部分安装基础服务费减免的特权。

来源:读特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