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享罗湖·MAY丽五月”促消费活动来袭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0/05/06 09:5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昨日下午,市民颜女士来到宝能第一空间现场,领取她在罗湖消费134元抽中的大奖——一台价值约15万元的车。她也是罗湖“May送好礼”抽奖活动的首位大奖得主。

记者昨日获悉,整个五月,罗湖举行丰富多彩的“礼享罗湖·MAY丽五月”促消费活动。该活动涵盖了“May享家电”罗湖家电购物节、“May彩珠宝”罗湖珠宝购物节、“May爱家居”罗湖家装家居购物节、“May炫汽车”罗湖汽车购物节、“May食罗湖”美食节、“May返东门”购物狂欢节等等。

据悉,在“五一”小长假期间,罗湖通过“礼享罗湖”公众号发放至少三次、每次数十万张消费券,总金额近亿元。罗湖区还首度与支付宝平台合作,增发支付宝“May丽五月”专项消费券1200万元,聚焦罗湖的珠宝、家电、家装家居等优势行业领域,分为家电专用消费券、珠宝专用消费券(由线上珠宝专用消费券和线下珠宝专用消费券组成)和家装家居专用消费券。这些消费券,均可在“May享家电”罗湖家电购物节、“May彩珠宝”罗湖珠宝购物节、“May爱家居”罗湖家装家居购物节活动中叠加商家优惠使用。

“五一”小长假期间,罗湖还以政府部门搭台、辖区企业赞助、消费者参与的形式,于5月1日—6日每日举办“May送好礼”抽大奖活动,对前一日实际使用消费券的消费者进行抽奖,只要在罗湖实际使用了消费券,无论是微信的“礼享罗湖”消费券,还是支付宝的专项消费券,都可以参与抽奖。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冯庆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搜索

论坛精华



居民诉求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