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幸福婚姻,爱在家庭”系列讲座第二阶段报名开始啦!

  • 来源:    2020/04/28 15:33

    分享到:

 

这里是罗湖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婚姻导航》婚恋知识公益大讲堂,让我们一起学会爱、懂得爱、享受爱、传递爱!欢迎您!

罗湖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探讨婚姻家庭矛盾调解模式,通过购买服务开启“幸福婚姻,爱在家庭”创新服务,邀请十年深探“幸福婚姻文化”的深圳市婚姻帮服务中心专业讲师团队,在区婚姻登记处、各街道办事处、社区通过线上开展“婚前、婚中、婚后”系列婚姻知识讲座,给希望提升幸福指数的市民群众提供成长、交流平台,也给有情感困惑的市民群众带来温暖与帮助。

 


婚姻帮简介:

婚姻帮成立于2015年,是经深圳市民政局注册、是一站式从事婚恋教育、解决婚姻家庭困惑为主的非赢利性社会组织。通过互联网搭建平台以及社区深度支持,以《1小时快速家事调解》高品质专业服务优势,承接了广东民政系统、法院系统、妇联系统等相关政府部门家事调解服务工作,已帮助数万个有婚姻危机的家庭走困境,促进了家庭和谐,被100多家媒体报道。

罗湖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将幸福婚姻文化传播作为着力核心点,全力打造“幸福婚姻·学会爱”婚姻登记工作创新服务品牌!请关注《婚姻帮服务》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内容与您分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