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社区青少年志愿者招募

  • 来源:    2020/04/28 15:28

    分享到:

 

各位社区青少年伙伴们:

为推进玉龙社区青少年志愿者活动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构建和谐社区中的作用,扩大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伍,在玉龙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成立玉龙社区青少年志愿者队。请志愿为社区贡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的青少年踊跃参加玉龙社区青少年志愿者队伍,成为玉龙社区的一名小小志愿者。

 

参加条件:1.本社区青少年居民

  1. 年龄10--16周岁

    报名方式:带身份证和手机,到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武警宿舍大院车库楼二楼)索取申请表格,填写并上交到义工管理员手中,经审核通过后,即可正式加入玉龙社区青少年志愿者队伍。

    咨询电话:0755-82267291

    每一个成功加入玉龙社区青少年志愿者队伍的成员,都须遵守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管理机制,如有违反管理机制的,经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调查属实的,予以除名。

     

    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20.4.14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