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岭新兴金融产业带 综合规划国际招标

  • 来源:深圳晚报    2020/04/26 14:2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4月23日,罗湖区政府采购中心网上发布红岭新兴金融产业带综合规划项目招标公告,预算金额为1084.57万元,服务时限为7个月。

在标书中,红岭新兴金融产业带规划范围为深圳市罗湖区中西部,红岭路以南至滨河大道、以北至泥岗东路约3公里长,向东侧约400至800米范围,总规划面积2.53平方公里,是罗湖和福田双中心的交界线。

本次综合规划的任务目标是,结合全球金融中心的发展趋势与罗湖区发展现状,针对产业发展、空间布局、空间设计三个层次,分析研判未来红岭新兴金融产业带的定位、发展方向和路径,以片区提升助力罗湖区实现“再中心”的建设目标。

此次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18日9时30分,开标时间同样为5月18日9时30分,开标地点是位于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1076号党群服务中心4楼的评标室。供应商可以登录“深圳市罗湖区政府采购网”查询开标情况。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易芬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搜索

论坛精华



居民诉求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