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做得如何?罗湖这所学校请家长体验“打分”

  • 来源:南方+    2020/04/24 11:3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下周一就要返校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怎么样是现阶段家长最为关心的!为完善家校协同联动机制,4月22日下午,罗湖区翠园初级中学举行初三返校工作家校现场交流会,该校校长周小荣校长、副书记温永权、学生处主任、初三年级长和六位初三年级家长代表参加了活动。交流会分为座谈会和实地体验交流两个部分。

座谈会上,周小荣校长听取了家长代表的反馈,并对疫情防控下学校所做的工作进行总结:即保证学生能够安全返校,又要提高初三的复习效果。作为罗湖区标杆学校,从硬件配备到师资准备,该校不只满足于严格落实教育局规定的五大项三十个细项,更是有超越性的表现。

初三年级长黎安丽向家长代表详细介绍了学校制定的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及具体做法。随后,家长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集中反馈了初三年级家长们最关注的返校焦点问题。学生处主任付维江对家长们关注的焦点问题进行详细解读。

座谈会后,家长代表们按照学生返校流程,亲身体验了入校红外测温、留观区处置、就餐安排、洗手设施等环节。通过座谈和实地参观,家长们深切感受到学校为孩子们考虑的周密性,看到了学校在扎扎实实做返校复课的防疫工作,感动于学校老师们背后付出的心血、做的大量工作。

“作为家长,我们更加发自内心的感谢和尊敬翠园的老师们,因为每一位老师都负责、认真,用爱心滋润着每一个孩子。我们一定全力支持、严格配合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传递今天亲眼所见的感动,为孩子们做好行动的表率。”其中一位家长代表表示。

为确保初三返校工作顺利进行,该校近期在软件、硬件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积极与家长沟通,及时让学生和家长知晓学校返校的准备情况,熟悉返校流程,做好返校的心理准备。学校已经做好各方面准备工作,等待初三学子归来。

来源:南方+ 记者 叶淑萍  编辑 小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