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彭国宾: 抗疫情保服务 翠湖支行勇当尖兵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0/04/24 09:1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这次疫情防控工作困难大,要求高,我是支行负责人,我必须冲在最前面”,80后的彭国宾是邮储银行深圳翠湖支行副行长,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一直坚守网点一线,带领翠湖支行全体员工抗疫情保服务——

组织员工学习上级下发的每一份指导文件;检查营业厅各种防疫物资和各项标识记录;远程沟通了解在家办公同事身体和工作情况;早出晚归接送没有自驾车上下班的同事;时刻关注支行每一位客户的业务需求;关心每位到岗员工一天5次的体温数据……防疫工作的每一项标准,都深刻在他的脑海;防疫工作的每一个细节,都躲不过彭国宾的火眼金睛。

“特殊时期就要有特别服务,企业客户好不好,需要什么样的帮助和支持,我们银行能为他们做点什么。”彭国宾不断思考并积极作为。

疫情期间,彭国宾多次带领支行团队克服重重困难深入企业一线,做好上门调查,严控风险的同时切实为小微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目前已审批通过小企业授信超过600万元人民币,及时为逆境中的小企业客户伸出援助之手,助力小企业冲破疫情,迎来更好的发展。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彭国宾坚守在金融岗位的第一线,做好金融服务,保证正常的金融秩序,满足客户在特殊时期的金融需求,展现邮储人的责任与担当,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履行了金融机构在特殊时期保障民生的社会责任。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李志航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