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塑造优雅女人?雅学专家直播告诉你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20/04/23 17:2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深圳市罗湖区东湖街道大望社区举行“促进家庭和谐,塑造优雅女人”专题公益直播讲座,深圳市传统艺术文化促进会雅学专委会、静怡雅学馆创始人、雅学专家杨静怡在直播间公益开讲,杨静怡在线上与观众们一起分享了家庭与和谐的奥秘,深入剖析了幸福家庭的重点要素,就女人的自身修炼与家庭的关系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对直播间中观众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生动具体的解答。

直播中,杨静怡就“妻子是家庭的定海神针”、“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妻子决定丈夫的人生高度”、“妻子对孩子的照顾是旁人无法取代的,妻子决定孩子未来的发展”“女人的塑造修炼和健康成长才是最重要的”、“一个好女人、一个好妻子决定着家庭的幸福”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传授。讲座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受众近万人,观众受益匪浅。

 来源: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吴奋生 颜亚男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