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开启 玉龙社区义工用实际行动温暖旅客回家路

  • 来源:    2020/04/23 15:42

    分享到:

 

春运“模式”已开启,每年此时,返乡旅客回家路上的各个站点都成为义工们服务的主战场。2020119日,根据区、街道义工联工作安排,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深圳汽车站开展义工服务活动。

1月19日,在玉龙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辖区32名义工在深圳市银湖汽车站开展助力春运驻点服务活动。义工们分班轮流在售票大厅、安检口、等待区、候车室等地,指引旅客购票、取票提供咨询服务,为老弱病残孕、行动不便的旅客提供帮助,维持秩序。面对高强度的工作,义工们积极主动,毫无怨言,出色地完成了本次春运义工服务任务。

本次义工服务活动的开展为返乡旅客提供便利的服务的同时,也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旅客感受到家的温暖、旅途的温馨,营造出平安出行、温暖同行的良好氛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