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社区开展“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交通文明劝导义工服务活动

  • 来源:    2020/04/23 15:40

    分享到:

 

年关将至,为了让辖区居民出行安全有保障,营造平安、和谐的社区环境,近日,在社区党委领导下,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辖区武警宿舍大院路口组织开展交通文明劝导义工活动。

活动中,义工们身穿红马甲,佩戴志愿服务标识,手持劝导小旗,化身“交通安全文明劝导员”,在指定的交通路口维持交通秩序,引导居民有序、文明过马路。当遇见推宝宝车过马路的父母、蹒跚而行的老人、手拿重物的居民和学生,义工们都会主动上前提供帮助,直至安全通过。义工们用她们的实际行动感染着身边的居民,传递着“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正能量,得到了过往车辆和辖区居民的理解和称赞,居民们纷纷表示这群“交通安全文明劝导员”是最美的一道风景线,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交通文明劝导义工服务活动进行的同时,交通安全知识义工宣传服务活动也在同步开展。

据了解,玉龙社区的交通文明劝导义工服务活动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将会形成常规活动持续下去,进一步扩大交通安全知识知晓率,提升居民交通安全防范意识,为平安过大年、共建平安和谐社区打好基础。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