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清洁深圳月”罗湖出动三千余人全面消杀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20/04/23 13:0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4月是第33个“清洁深圳月”,也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罗湖区积极响应号召,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各街道以社区为单位,集中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对城中村、老旧小区、在建工地、垃圾中转站、社区公园等重点场所开展清垃圾、排积水、强消杀、清除卫生死角等工作,消除鼠、蝇、蚊、蟑等孳生条件,防止疾病传播。

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张贴海报、派发宣传折页、微信微博等方式,积极宣传保持环境卫生对人体健康的益处,开展健康教育活动,普及科学卫生知识,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提升居民主动保持健康卫生生活、预防疾病的意识。

截至目前,罗湖区共派发宣传资料共计2958份,全区共组织开展四害消杀地4882处,消杀面积6405.2万㎡,出动消杀人员3408人次,清理卫生死角3155处,有效清除四害孶生地7328个。

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刘晴晴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