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阳光妈妈就业 罗湖区懿米阳光巾帼调查队开展岗前培训

  • 来源:深圳晚报    2020/04/22 09:1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4月17日下午,懿米阳光公益发展中心联合深圳市索迪统计事务所对30名阳光妈妈进行了岗前调查培训,培训之后这些学员可以即刻上岗,参加相关街道企业清查的调查工作获取收入从而缓解经济压力。

罗湖区民生微实事区级项目"巾帼调查队,困境女性增值计划"面向辖区有就业需求、缺乏途径实现就业的女性,通过开展就业指导讲座、调查员技能培训课程、调查员成长工作坊以及分享交流会,培育女性掌握调查工作技能,带领她们实际参与到调查工作当中,协助她们实现灵活增收、提升自我价值。

据介绍,2020年的新冠病毒疫情使众多中小企业缩小规模停工停产,对于困境女性来说更是一个严冬,生活的压力使她们对开工的需求更加迫切。

懿米阳光急困境女性所需,在各企业逐渐复工后积极联系各单位及调查机构寻求调查项目,为她们提供企业调查培训活动。

4月17日这场培训活动中,项目组贴心地为妈妈们准备了美味茶点位及在调查中会用到的签字笔、文件袋等工具,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此次清查项目的主要内容、问卷中各个指标的填报事项。为了顺利的进行本次清查工作,项目方还为每人发放了本次调查的红头文件及工作证。

本次清查的企业共有6000余家。各位阳光妈妈们都很珍惜难得的就业机会,现场积极踊跃认领任务,领取调查表格。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张少琼 通讯员 黄霞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