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丹村社区“春风暖企”,主题党日活动服务八千余人

  • 来源:深圳商报    2020/04/22 09:0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从4月20日至22日,由罗湖区桂园街道鹿丹村社区党委、鹿丹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嘉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深城投广场连续开展四场党建引领助力企业安全生产“春风暖企”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宣传服务专区,发放相关企业安全生产宣传单页及宣传用品,提高企业及员工安全生产意识。

鹿丹村社区党委把“主题党日”活动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以及安全生产有机结合,聚焦疫情防控一线。结合近期消防安全重点,开展系列“春风暖企”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社区党委、小区党支部、辖区企业党组织深入企业分支机构、末端网点、快递便利店等进行走访调研。了解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生产安排情况、受疫情影响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等,调研组精准收集企业需求,组织相关单位及人员线上线下提供精准高质量服务、分类指导,以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的安全稳定。

此次党建引领,助力企业安全生产——“春风暖企”主题党日活动服务辖区8000余人,切实提高了企业及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鹿丹村社区党委将持续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 王斗天  通讯员 吴立欢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