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住建“党建廉建共建,质量安全共管”试点启动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20/04/21 20:4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深圳市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携手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在深圳粤海项目开展“党建廉建共建并联,质量安全齐抓共管”试点启动仪式。

签订协议书。

启动仪式上,与会各方代表共同签订了“党建廉建共建并联,质量安全齐抓共管”协议书,成立了临时联合党支部,并举行了党建廉建共建项目揭牌仪式。此次党建廉建共建工作试点启动仪式的顺利举行,表明了市、区住房建设部门对党建廉建引领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展示了中建八局党建廉建和质量安全的良好形象,有助于各方形成合力,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工作机制。

为粤海项目临时联合党支部揭牌。

现场,与会各方共同观看了战疫宣传片《逆行,为生命的芳华》、诗歌朗诵《八局军魂多线战“疫”,最美逆行使命担当》等精彩节目,其中安全质量管理情景剧《危险如虎不容马虎》将活动推向高潮,剧中通过评选“行为安全之星”、“工匠之星”活动,营造“质量在我心中,争创品质作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氛围,生动展现了项目建设质量安全管理的重要意义。

党建廉建共建项目揭牌。

中建八局一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文纳表示,粤海项目临时联合党支部将坚持党建廉建与品牌建设相结合,坚持党建廉建与安全管控相结合,坚持党建廉建与品质提升相结合,形成可复制、有特色的的试点工作经验,促进党建廉建共建工作和质量安全管理相得益彰。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副处长朱国赢代表市、区两级住房建设部门对项目党建联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加强责任担当,以更严格的质量安全追求来完成使命;二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切实将党建和项目建设融为一体;三是继续保持好的势头,扎实有效全面推进试点项目党建廉建工作。

合影。

 来源: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王广松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