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媒体聚焦 各级部署 街区动态 以案说法 知识问答 宣传海报 家园网首页

仙湖社区开展禁毒&扫黑除恶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 来源:    2020/04/16 11:3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法律权威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巩固辖区居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成果,大力宣传毒品知识及危害,2020年4月15日下午,莲塘街道仙湖社区联同畔山社区在莲塘第一工业区开展禁毒&扫黑除恶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仙湖社区和畔山社区工作站网格员、禁毒社工结合仿真毒品道具对各类毒品性质尤其危害性进行介绍,帮助辖区居民了解毒品危害,树立防毒意识,提高拒毒能力同时讲解毒品对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性,并告诫居民如何教育子女不沾染毒品,动员广大居民支持并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积极倡导广大居民共同携手,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拒绝毒品、提供黑恶线索,共同营造健康平安的生活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80余人参与,发放宣传册150余份,同时加大了禁毒教育宣传力度,深化和巩固了禁毒教育成果,提高全民禁毒意识,进一步巩固良好的社会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415172351.jpg

微信图片_202004151723511.jpg

微信图片_202004151723513.jpg

来源:家园论坛   仙湖社区   编辑  小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