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甘露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帮助街道开展防疫工作

  • 来源:深圳商报    2020/04/10 09:1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深圳市甘露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积极关注儿童成长教育。2015-2017年间开展多项活动助力儿童成长教育,参与“芭莎公益星设计”公益活动,助力偏远山村孩子享受优质艺术教育;开展铂金·承诺公益项目,捐助偏远弱势儿童;联合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发起“做你的圣诞老人,圆你的梦”活动,保障听障儿童夜间出行安全等。

自2012年底罗湖区“大爱罗湖”慈善项目开展以来,甘露珠宝连续7年参与其中,累计捐赠善款超过500万元,为需要关怀的弱势群体提供帮扶资助。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甘露珠宝几经周折,紧急采购防疫物资,并第一时间从采购的防疫物资中调拨2万个,价值40万元的日本原装进口N99口罩捐赠至罗湖区慈善会,以实际行动支持全区防疫工作。与此同时,甘露珠宝还向所属的翠竹街道办事处捐赠了口罩等防疫物资,帮助街道开展防疫工作。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 董思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