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撬动1670万元消费,罗湖消费券乘数效应凸显

  • 来源:南方+    2020/04/09 15:4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4月8日,罗湖第三波12.2万张消费券已发放,你收到了吗?

就在昨天,临近第一波消费券使用的最后期限,家住龙岗的谢先生想着不能浪费机会,带着满100减20的零售消费券来到国贸购物,“微信直接扫码支付就行,很方便。”


预约小程序页面

自4月1日首次发放以来,已有超90万人在“2020礼享罗湖”微信小程序预约消费券。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4月7日,罗湖已发放2批共25.6万张消费券,已核销5.3万张(核销券为消费者已使用券)共158.6万元,直接带动消费金额1673.8万元,拉动效应达到10倍。

“根据使用情况我们调整了消费券的发放结构,比如零售类使用率更高,在第三批发放时就适当增加了零售类消费券的数量。”该负责人表示。

此次没有领导消费券的朋友别着急,从4月开始到6月24日期间,每周三上午10时都会摇号发券。还没预约的朋友快戳:快来预约!罗湖3000万消费券发放啦 

该消费券也可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在罗湖这些行业都可以享受优惠:罗湖餐饮、汽车等五大行业派发消费大礼包,你准备好了吗?

ps:活动还设置了奖励消费券,无需摇号,消费满额送券。消费者报名参与本次活动后,使用微信支付,在罗湖区内开通微信商户号的各零售店、酒店、餐饮店(不包括汽车经销店),单笔消费金额在1000元以上的,有机会随机获得一张“奖励消费券”。

来源:南方+ 撰文 祁觊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