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户占道搭雨棚 执法队责令拆除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0/04/09 08:3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有市民反映,在罗湖区信告地路与望桐路十字路口处,有商户占道搭建雨棚,恐存安全隐患。对此,东湖街道办回应称,已责令业主限期将雨棚拆除。

该市民表示,雨棚位于两路交汇的人行道上,人行道原本并不宽,行人的正常通行受到了影响。而雨棚离地面不高,边角处较为尖锐,很容易割伤行人头部。记者看到,雨棚离地面约1.7米,搭起雨棚的两根柱子立在人行道上,成年人经过时需要小心避让。

东湖街道办针对此事回应称,收到群众反映后,街道执法队于次日前往现场查看情况并拍照取证。不过,因为疫情期间商家尚未开门,工作人员暂时无法联系上责任人。4月7日,街道工作人员已再次联系业主,责令其近期内将雨棚拆除。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罗世伟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