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工作勇担当,助力企业是先锋!民新社区获赠锦旗

  • 来源:深圳商报    2020/04/08 09:3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罗湖区翠竹街道民新社区龙屋小区管理处向社区党委赠送了一面上书“防疫工作勇担当,助力企业是先锋”的锦旗,以此表达对疫情期间冲锋在前、坚守一线的社区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民新社区党委迅速成立以社区工作人员、辖区民警、社康医护人员为主体的“三位一体”防控小组,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人力物力,坚持服务到户、宣传到人,与小区党支部、物业单位、业委会一起,当起疫情防控“宣传员”和“战斗员”,为辖区居民构筑起一道群防群控的健康安全防线。

民新社区党委书记倪宜平表示,这面锦旗饱含着社区居民对社区党委疫情防控辛勤付出的肯定,既是荣誉更是鞭策。他感谢各小区管理处对社区防控工作的各项支持。民新社区党委将一如既往守护好辖区居民的健康与安全,为社区疫情防控外严防输入,内严防反弹尽职尽责,坚决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 王斗天 通讯员 崔妍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