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疫情防控联合检查组到罗外实验学校检查防控工作

  • 来源:    2020/04/07 17:4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精确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有序复课开学,4月3日上午,罗湖区教育局联合区疾控中心、区卫生监督所和罗芳社康中心到罗湖外语实验学校进行督导检查并进行专项指导。学校张北常校长、刘云燕校长助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检查。

检查组进校后逐一对学校医务室、隔离观察室、各个教室、功能室、师生食堂、卫生间洗手设施进行视察,实地查看防控措施落实、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深入了解学校师生健康摸底排查、安全管控、消毒消杀、防控隔离、物资筹备及错峰入校、食堂就餐演练等情况,并询问了学校相关方案制度建设情况,针对开学复课后出入口管理制度、师生就餐问题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北常校长向检查组详细介绍了学校防疫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复课开学筹备工作,并代表全体师生感谢罗湖区教育局、区疾控中心、区卫生监督所和新兴社区的关心和指导,一定积极采纳联合检查组的意见,将根据联合检查组的意见,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工作做深做细,阻击疫情,确保复课工作安全有序。

来源:罗湖教育  罗外实验学校  编辑  小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