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 区领导带队检查调研弘法寺防疫工作

  • 来源:深圳侨报    2020/04/07 08:5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罗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欢带队到弘法寺,检查调研该场所在仙湖植物园对外开放后的防疫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宗教活动场所的防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自3月24日起,仙湖植物园恢复对外开放及线上购票预约。因宗教活动场所仍处于“双暂停一延迟”防控阶段,区民宗局、弘法寺与仙湖植物园主动对接,在沿途设立“弘法寺暂停对外开放”的醒目标识,并在仙湖植物园官方公告和票务预约平台上进行提醒。

自1月24日起,弘法寺暂停开放,通过区民宗局和弘法寺的有序引导和广泛宣传,原预计春节除夕至初三期间参加祈福的约20万群众无一人进寺,疫情期间未发生人员聚集,未发现疑似或确诊病例。调研组肯定弘法寺前期的各项防疫工作,并要求继续严格执行上级防疫工作部署,及时调整仙湖植物园开放后的应急预案,加强与区、街道、仙湖植物园的对接联动,巩固前期防疫成果,切实保障好寺院内教职人员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来源:深圳侨报 记者 张珊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