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人大代表一行莅临碧波小学指导开学前防疫工作

  • 来源:    2020/04/04 09:0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4月2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两级人大代表及社区工作站负责人莅临碧波小学指导开学前防疫工作。

学校临时负责人陈伟华副校长汇报了学校的防疫工作。陈伟华副校长从学生安全保障、教职工日常管理、教学秩序维护、开学物资准备、卫生防疫措施等方面向人大代表一行作了汇报。陈伟华副校长强调,针对疫情对开学工作带来的影响,学校将根据上级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操作流程,对每一项工作进行精准测算,制定科学高效的防范预案,严防校园感染。

深圳市、罗湖区两级人大代表及社区工作站负责人充分肯定了碧波小学的开学前防疫工作,赞赏学校把防疫工作全面细致的落到实处。针对疫情防范要求,人大代表还提出了建议:精准、无遗漏地掌握师生出行轨迹,特别要关注境外、湖北省返深师生的健康状况;加强饭堂、校门等师生聚集地的科学管理;既要避免消毒不到位,也要防止过度消毒等。

陈伟华副校长代表全校师生感谢人大代表一行的关心和指导。他表示,碧波小学将会把学生的安全与健康放在首要位置,坚持以“一切为了孩子”为目的的办学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开学工作安全、顺利。

来源:罗湖教育  碧波小学  编辑  小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