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推进“青年艺术家百人推广计划”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0/04/02 10:5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昨日,由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罗湖美术馆、深圳市蓝马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罗湖“青年艺术家百人推广计划”之“中行无咎”——陈跃刚、鲍菡、詹皇鑫作品展在罗湖美术馆正式展出。这也标志着罗湖美术馆恢复开放。

据了解,自2018年起,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推出“青年艺术家百人推广计划”,旨在通过持续地举办艺术作品展览,发掘深圳本土青年艺术家,释放他们积极主动的艺术创造力,创造多元的文化景观,向社会各界展现深圳当代青年艺术家的传承与创新,更好地推动深圳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

此次参展的三位青年艺术家均为来自深圳大学和深圳市美术学校的从教青年教师,共计展出油画、水彩画作品120余幅,将展至4月19日。三位青年艺术家用各自独特的艺术语言去观察世界、表现世界。他们的作品将内容和形式有机结合,在思想高度、文化内涵上强化精品意识,反映了深圳这座城市的繁荣进步与人民生活的美好,以“自然之美、和谐之美、人文之美”表现时代之大美,彰显了深圳本土艺术家的使命感及价值观。

据介绍,受疫情影响闭馆近两个月后,罗湖美术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采取了疫情防控措施,即日起市民可通过电话0755-82340049咨询和预约观展,每天接待观众人数上限为120人。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冯庆 通讯员 覃子珊 王一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