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埔西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教育小组线上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20/03/31 11:0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时期,近日,为了提升居民对于新型肺炎防治,评估和缓解民众的焦虑情绪,社工开展举行为期五天的“疫情防控”教育小组线上活动,共服务了75人次。

在小组中,草埔西社区社工带领着大家学习新冠肺炎的基本知识、如何做好疫情防控、酒精怎么使用、消毒剂怎么使用、口罩怎么处理等等。在大家学习完后,社工和组员们进行互动:“请问大家使用酒精要注意什么?”大家纷纷进行了抢答:“不能大范围使用酒精,也不能往衣服上喷”,“应在通风的环境下使用酒精”,“使用酒精前应清理周边的可燃物”...

在活动结束后组员们也是纷纷发来了对本次活动的感想和收获,都认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让足不出户的生活每天都增添了不少快乐,缓解了疫情带来的焦虑情绪,让他们同时学到了知识,并提升了自己对新型肺炎防治,增加了和家人的互动,活跃了家庭气氛。

来源:家园论坛  草埔西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