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抗疫情 心系居民尽心尽责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0/03/27 11:58

    分享到:

同心同行抗疫情心系居民尽心尽责

 ---物业管理处赠锦旗社区党委书记杨春丽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坳下社区党委书记杨春丽始终坚持疫情防控第一线,带领社区广大党员群众冲锋在前,坚守筑起社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抗击疫情,杨春丽带领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积极投入到抗疫工作中,对辖区及时实行围合式管理、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成立“三位一体”防控小组、实行全覆盖、多方位、做到无死角管控,使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截至目前无出现任何感染病例。

2020年3月26日上午,仙湖枫景管理处主任张里珍来到坳下社区工作站,把印有“同心同行抗疫情心系居民尽心尽责”的锦旗赠送给社区党委书记杨春丽,以此表达对杨春丽在抗击疫情日夜坚守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接过锦旗,杨春丽感慨地说:“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就应该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居民群众安心我们才放心。目前是抗疫关键时期,还不能放松警惕,我们要坚定不移把住疫情输入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通讯员:田祥玲  编辑:朱碧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