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园街道借力“法律武器”助推企业复产复工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20/03/27 11:1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罗湖区桂园街道为了助推辖区企业有序复产复工,针对企业在复产复工中遇到的合同纠纷、房屋租金、员工社保等法律问题,开展“战疫有法”行动。该行动开展以来,律师志愿服务团以公益形式,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开展法律“进企业、进社区”活动,充分发挥基层优势,详细解读疫情下企业复工复产的法律风险,同时做好法律咨询服务和惠企政策宣讲,指导企业依法依规开展生产活动,精准助力街道企业复工复产,为辖区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支持,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

驻桂园街道指导服务组、深圳市罗湖区司法局、深圳市罗湖区桂园街道党工委、广东嘉得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承办的“战疫有法”行动之“新冠疫情对合同履行的影响及其对策”讲解活动,以线上的方式,开展首场助企直播。三位来自广东嘉得信律师事务所的主讲嘉宾闵齐双律师、陈一新律师、邹韵平律师分别围绕“新冠疫情下租赁合同如何履行”、“企业因疫情导致订单延迟交货而面临索赔时的法律对策”、“受疫情影响,劳动者与单位的劳动争议仲裁如何处理”三个主题进行讲解与分享。3月26日下午,在桂园街道京基100党群服务中心,由深圳市司法局党委、深圳市律师行业党委主办,深圳市委派

3月25日下午,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溪林同志,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曹海雷同志一行到桂园街道调研督导“战疫有法”行动开展情况,蒋溪林同志对律师志愿服务团扎实开展法律服务工作,桂园街道积极搭建平台、做好统筹对接,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维护社会稳定表示肯定。同时捐赠防疫物质和慰问物品,感谢大家的坚守与付出。

image.png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