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防疫政策礼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20/03/27 11:1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3月25日,为帮助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尽快享受防疫政策红利,助力复工复产,有效防范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及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可能面临的法律风险,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政策通”志愿者服务队通过视频连线、“两微一端”等多种形式,在线为在建工地宣传复工复产防疫政策。本次线上普法活动共邀请85个在建工地、约300人参加。活动获得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区建管中心主任杨永科同志通过“线上直播”宣传《罗湖区建设工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项资金补助工作指引》,针对各项目实际情况进行政策讲解和宣传辅导,鼓励企业如实申报,尽快享受防疫政策,让惠企政策真正落地。随后邀请法律顾问宣传了企业在疫情防控中的法定义务,解读工地关心的防疫期间工期政策、工资报酬待遇等政策措施,指导各工地企业认真学习并有效运用疫情防控期间法律风险防控相关知识,促进企业依法严格执行防控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科学、合理的推进工期。通过开辟线上解答企业咨询,实时解答企业在复工复产、防疫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

据悉,罗湖区在2020年3月15日(含)前达到复工条件并经监督机构检查符合开工条件,且实际已开工区管建设工程项目(不含市管及小散工程)均可申请疫情防控专项资金补助,每个项目最多可获得10万元的防疫资金补助。

image.png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