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社区打好疫情防控禁毒“组合拳”

  • 来源:家园论坛    2020/03/26 11:1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提高辖区居民群众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和防毒禁毒的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侵害,2020年3月24日上午,莲花社区工作站联合莲塘派出所民警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禁毒宣传活动,打出疫情防控禁毒“组合拳”。

在现场,通过派发宣传手册,向社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防毒、禁毒从我做起。同时,告诫群众做到不串门、不聚会,多通风、多保暖,忌野味、吃熟食,遵医嘱、莫恐慌,注意做好防控,出门戴口罩,做好消毒措施,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也向广大群众宣传毒品的种类、危害等知识,不断扩大禁毒宣传范围,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疫情防控的能力和对毒品危害的认识。

参加活动的小区居民纷纷表示:“生命短暂而脆弱,有的人会因为疫情而感到踌躇,有的人因为毒品迷失自我,但我们相信,只要我们都尽到自己的一份责任,共同努力,无论疫情防控还是禁毒,我们都会取得胜利!”

微信图片_202003021116205.jpg微信图片_202003021116202.jpg

来源:家园论坛 莲花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