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八马茶业:硬核“两手抓” 线上销售同比增77%

  • 来源:深圳侨报    2020/03/24 09:0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罗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欢率队前往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继续在民营企业中发挥表率作用。

据了解,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拥有经营门店超1700家,员工超5000名,是深圳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罗湖区重点纳税企业。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将安全作为首要任务,把防疫工作的重点放在终端门店和办公区域,实现了所有员工无一人感染。同时,企业还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200万元,并向武汉雷神山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等医疗机构的医护人员捐赠了3000份茶叶产品支援“战疫”。

由于科学防范、措施得力,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成为罗湖区首批复工企业之一。坚持不裁员、不减薪,按照线上复工、弹性上班、错峰上班、全面复工四个步骤,企业复工后不仅员工利益和安全得到了保障,企业还实现了线上销售同比增长77%的好业绩。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合作伙伴共克时艰,创新线上交易积极复工等方面的一系列做法值得赞赏,在民营企业中起到了表率作用。希望企业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思想引领,积极参政议政,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更好地弘扬深圳企业家精神,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推动新罗湖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深圳侨报 记者 张珊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