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艺展中心正式开门迎客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2020/03/20 09:0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带着暖意的春天的到来,总是让人欣喜愉悦的。随着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复产,堪称“家具艺术生活美学体验空间”的深圳艺展中心也正式开门迎客啦!

有“软装天堂”之称的艺展中心,是中国软装设计师采购频次最高的一站式家居集采平台、国际装饰艺术文化消费中心,面积20万平方米,由一期、二期、三期和设计定制馆组成,荟萃1650余家国内外中高端家居品牌,涵盖室内设计、空间陈设、软装定制、原创设计、家居饰品用品等,被深圳人称为“最养眼的购物中心”。

中心内展品既有专注于有收藏价值的家居陈设艺术品,每一个家具都采用古旧原生态材料,追求细节的自然完美;也有时捕捉国际最新流行元素,形成独有的原创艺术特性的潮流新品。轻奢的质感,考究的做工,家居生活方方面面更具仪式感,将艺术品带到每个人的生活中。

目前疫情还未结束,艺展中心也将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在艺展中心可以看到,商场的每个出入口都有专人驻守,对进场人员是否佩戴口罩和体温情况,进行逐一监测登记。除了常规的额温枪和酒精,进口方向还安置了“鞋底消毒区”,对进场人员进行鞋底酒精喷洒消毒。

此外,艺展中心要求每家商户都必须配备额温枪、酒精等防疫物资,让顾客在逛店、触摸商品后,随时可以洗手消毒,为员工和顾客上一层“双保险”。中心每天营业前和关门会进行全面消毒,同时,保证每天每两小时一次对电扶梯扶手带、洗手间顾客休闲椅等进行擦拭、喷洒消毒,上下午各一次对公共空间进行消毒。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记者 张一鎏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