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田冷链物流积极保障居民“菜篮子”供应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2020/03/20 08:5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在疫情暴发期间,生活物资供应是保障人民群众生活的基础。作为罗湖区的重点企业,深圳市小田冷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加入到防疫时期的民生保障战斗中,为疫情阻击战贡献出力量,切实保障了居民的“米袋子”“菜篮子”和“肉盘子”,为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稳定物价保驾护航。

小田冷链运送产品。

据介绍,小田冷链承担起了配送罗湖居民、乃至深圳居民的生活食品的重任。在疫情期间,他们也同样按时按量为华润万家、天虹、沃尔玛生鲜总仓及冷链配送,保障伊利、光明等奶制品供应,满足民生需要,为抗疫保供提供了有力支撑。

“在疫情期间,我们的单量比以前上升了2倍。”深圳市小田冷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助理刘赫告诉记者,为了保证民生供应,公司在充分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从年三十至今一直没有停工,“我们准时准点准量配送到每一家商超、以及一些需求单位,保证了市民原有的生活供给不受影响,把生鲜商品安全、及时地送到了消费者手中。”

除了保障配送质量外,小田物流作为“深圳应急物资运力保障单位”,按照生活物资保障核心节点标准,严格落实了湖北返深员工的识别、登记、隔离;同时对仓库园区进行消杀、作业场地人员全面测温管控;所有工作人员也需依照相关要求,执行佩戴口罩,做好手部卫生等个人防护措施。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记者 张一鎏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