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互联网医院”线上问诊 66岁老党员给罗芳社区党委送锦旗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20/03/20 09:1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真的很感谢社区党委的关心爱护,如果不是你们的帮助,我这身老毛病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感激不尽!”3月19日上午,一面锦旗送到罗芳社区党委,这是社区66岁伤残退役军人老党员文叔的妻子和干女儿向社区党委赠送的,感谢党委在疫情期间对文叔的关心和慰问。

原来,在疫情期间,文叔作为一名退役军人老党员,他自觉响应号召,新春以来呆在家中抗疫。但文叔身患慢性病,需要到医院就诊开药,这给正在“宅”家抗疫的他带来了烦恼。于是,文叔通过微信向社工提及此事。

在了解情况后,社工尝试指导文叔尝试在罗湖医院“互联网医院”线上问诊,但文叔年纪大了,并不懂得线上问诊。对此,社工结合“健康家园•无疫小区”创建活动,为户籍优抚对象提供上门服务。社工用文叔的病历在正规互联网医院代诊,开具处方并购买药品。3月12日下午,社区党委向文叔送上口罩等防疫物资;3月16日20时,社工将拟定的一封慰问信并用粉色纸包装好药盒,上门送药慰问。

疫情无情党有情,退役军人老党员曾经对党和国家做出巨大贡献,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线上线下精准服务不能停。在这个过程中,罗芳社区党委以务实的服务,关怀慰问辖区特殊群体,认真执行“守望相助”和“把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抗疫服务中心”行动,与辖区居民一道共创健康家园。

来源: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顾澜 编辑 彭桂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