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时期关爱伤残退役军人,罗芳社区党委获赠锦旗

  • 来源:深圳商报    2020/03/20 09:0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3月19日上午,罗湖区黄贝街道罗芳社区66岁的老党员、人称“文叔”的伤残退役军人文泽民,专门委托妻子和干女儿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向罗芳社区党委赠送一面锦旗,上书“冠疫无情党有情,关爱伤残老军人”。罗芳社区党委书记邹有志表示,非常时期向特殊群体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是社区党委应尽的责任。

Δ疫情无情党有情,服务退役老军人。

3月4日,一直在家抗疫的文叔,通过微信向罗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鹏星社工顾澜表示敬意——“您好!非常时期辛苦你了!”,同时提及身患慢性病和腿脚不便,去医院就诊开药有困难。顾澜二话没说,立刻指导文叔尝试在罗湖医院的“互联网医院”线上问诊,并文叔同意,以其病历在正规互联网医院代诊开具处方并购买药品。

罗芳社区党委结合“健康家园·无疫小区”创建活动为特殊人群送关爱,3月12日,社区党委派专人上门,向文叔送上口罩等防疫物资;3月16日,社区党委有关负责人与社工一道,为文叔送来了包装好的药盒和慰问信。

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罗芳社区党委着力开展“守望相助”和“把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抗疫服务中心”行动,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线上线下精准服务持续不断,成为居民群众的健康守望者。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 王斗天 通讯员 黄妍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